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Visual Studio Code 1.45 发布

日期:2020-05-10点击:410

Visual Studio Code 发布了 1.45 版本,即 2020 年 4 月更新版。最值得关注的更新亮点有这些:

  • 可访问性改进 —— 在工作台之间轻松导航;状态栏可访问,且屏幕阅读器可以读取焦点对准的内容;在工作台的每个列表中引入了适当的 ARIA 标签,例如“打开编辑器”、“面包屑”、“问题视图”等
  • 通过鼠标滚轮切换编辑器选项卡 —— 使用鼠标滚轮在编辑器中快速切换文件

语义着色可用于 TypeScript 和 JavaScript,对 Java 和 C++ 的支持正在开发中。内置主题默认启用此功能。

 editor.semanticTokenColorCustomizations 设置允许用户覆盖默认主题规则并自定义主题。

VS Code 现在具有针对 GitHub 存储库的自动 GitHub 身份验证。现在无需在系统中配置任何凭据管理器,就可以在公共存储库和私有存储库之间进行 clone、pull 和 push。甚至在集成终端中调用的 Git 命令(例如 git push)现在也会自动根据 GitHub 帐户进行身份验证。

GitHub Pull Requests and Issues 扩展可以用于在 VS Code 中管理和查看 Pull Request。现在它扩展了对 GitHub Issues 的支持。包括 #- 和 @- 的悬停、内联完成建议和对 Issue 的处理操作等等。

此版本的远程开发功能带来了容器配置建议、WSL2 Docker 和 Podman 引擎支持,以及用于本地和容器文件夹的新 devcontainer.json 变量。

更多详情见发布公告:https://code.visualstudio.com/updates/v1_45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115539/vscode-1-45-released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