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直播转点播,秒级上线!详解优酷直转点系统

日期:2020-05-08点击:389

作者| 阿里文娱算法专家 静斋、阿里文娱算法专家 邑尘

一、系统设计背景

互联网视频平台以内容为王,如何帮助内容发挥更大的价值,是技术团队一直努力的方向。 优酷媒体生产团队服务于优酷全站的内容生产,并与媒资运营一起保障着 OGC/PGC 内容的上 线时效与质量。为配合媒资运营提供高时效,高画质,易操作的在线剪辑服务,技术团队启动 了媒资中心全方位升级项目,从基础提效、供需分发匹配、标签体系和生态供给等多个维度, 实现媒资的智能化生产和有效供给,优酷直(播)转点(播)在线剪辑系统应运而生。
直转点在线剪辑系统是一个基于 Web 页面的在线生产剪辑系统,前端页面用于用户操作剪 辑并预览效果,后端剪辑服务接受前端指令来做视频的裁剪、遮标、整档上线,拆条等功能, 可支撑不同的生产业务方流水线工作,极大的提升生产效率。
本文将介绍其中最常用的直播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59421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