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课程发布 | 从入门到实践,彻底搞懂 Serverless!

日期:2020-04-29点击:583

技术公开课公众号封面.jpg

众所周知,我们在开发应用程序并将其部署在服务器上的过程细节上往往要花费很多精力,有没有一种简单的架构模型能够帮助我们解决这个问题呢?答案就是今天软件架构世界中新鲜但是很热门的一个话题——Serverless(无服务器)架构。

Serverless 兴起于 2017 年,在最近两年伴随着云原生概念的推广愈发火爆,很多开发者非常看好,并认为它一定是未来云计算发展的方向。其实,虽然说是 Serverless,但 Server(服务器)是不可能真正消失的,Serverless 里这个 less 更确切的说是开发不用关心的意思。

Serverless 带来的技术红利众多,其中两个最大的贡献即是在一定程度上大大提高了研发交付的速度和降低了运营成本。

  • 高速度研发交付:在无服务器时代,研发人眼无需对服务器进行监控、配置、更新等运维操作,只需要将代码上传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58332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