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ECS权益配额新特性-精细化的实例规格配额管理

日期:2020-04-28点击:434

功能说明

  • ECS控制台迁移配额功能新做了改版和优化,一方面,你可以通过该功能查看ECS产品相关的配额限制,针对实例规格部分的配额限制还能自助发起提额申请流程。正常情况下,申请将在一个工作日内完成审核。

操作步骤

1、前往 ECS 控制台概览页 点击页面右上角的【权益配额】,进入到页面后,可以方便的查看或搜索ECS资源的使用限制,并且可以通过资源类型进行筛选。针对可申请提升的使用限制,你可以点击工单申请进行提额。

image

2、目前ECS针对地域、可用区、付费类型、网络类型以及实例规格做了精细化的配额限制,你可以通过实例规格限制的功能,合理搭配筛选条件,查询出相应的限制。

image

3、针对实例规格的限制,该功能还提供了新的提额方式,你可以针对特定的限制自助申请提升限制额度,你可以通过该限制的详情页,查看到对应的提额申请的记录。同一时间特定配额限制只允许一条审核中的记录,提额申请一般会在一个工作日内得到响应。

image

4、提交提额申请时,你可根据当前的总配额上限来决定要申请的配额值范围,不合理的设置可能会导致审核不通过。

image

其他

后续,申请提额的入口会逐渐增强针对合理提额的自动审批能力,以便在合理提额的范围内,做到即审即批,更快响应你对ECS 配额的提升需求。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58162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