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新证据显示“iPhone 12刘海”确实收窄了

日期:2020-04-21点击:434

直播:近二十载从业老兵谈金融科技赋能的探索与实践

Twitter 爆料者乔恩·普罗瑟今天分享了新的图片,这些图片疑似是苹果未发布的“ iPhone 12”的设计示意图,其“刘海”比当前带有 Face ID 的 iPhone 要更小。

第一张图片看起来像一张 CAD 插图,这类型的插图有时会从苹果的供应合作伙伴处泄露。 第二张似乎是基于第一张的原型图,并画出了“刘海”中所容纳硬件的细节。

为了获得更紧凑的空间排布,经过重新设计的硬件布局使原深感相机的环境光和距离传感器位于更中心的位置,iPhone 扬声器则位于手机的边框上方,而不是位于手机的边框之间。

图片中均未显示麦克风的位置。普罗瑟表示,它没有被标记是因为要强调其它硬件,麦克风实际上位于扬声器旁边。

目前很多证据都在暗示,下半年发布的新 iPhone 的“刘海”很可能收窄,这或许是新机外观最大的变化之一。

原文链接:http://mobile.51cto.com/news-614866.htm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