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Chrome 内置二维码功能可用,这只小恐龙也在

日期:2020-04-18点击:560

据 Android Police 报道,Chrome 生成二维码分享网页的功能已在 Canary 版本可用。目前适用于 Windows 和 Mac。

事实上,去年下半年 Chrome 就已添加了这项共享功能,但一直处于不可用状态。现在,带有小恐龙 dino 的二维码终于亮相了。

图片来源:9to5google

在 Chrome Canary 中访问 chrome://flags/#sharing-qr-code-generator,并启用标记 “Enable sharing page via QR Code” 之后,有两种方式可生成二维码,分别是:

  • 点击 URL 栏中的 “QR code” 按钮;
  • 右键菜单中的“为此页面生成 QR code”选项。

接下来,在页面右上角就会出现对应页面的二维码,画面中心便是非常具有标志性的小恐龙。

此外,在二维码下方的输入框中也可自行修改 URL,不必导航到新的页面就可实时生成对应二维码。目前 URL 长度限制为 84 个字符。

经测试,这一功能在多数情况下几乎完全可以正常使用,除了右下角的“下载”按钮还未启用。点击按钮下载时,只会生成一幅全黑图像,而非真实的二维码。

此前我们曾报道过,安卓端 Chrome 也正在测试二维码生成的功能,目前仍在开发中。该功能到达稳定状态,也许要等到今年下半年的 Chrome 84 版本发布。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114983/chrome-qr-code-sharing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