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Win 10 C 盘突然爆满,怎么清理?

日期:2020-04-13点击:592

Win 10 C 盘突然爆满,怎么清理?

使用windows的小伙伴们都知道,C盘是安装系统的,有时候不知道为啥突然就爆满了,查看我的电脑,C盘显示红色的。是不是感觉狠揪心,想删除一些东西有不敢删除,怕删除了影响到系统(我之前有个朋友就是删除C盘的东西,结果把系统搞奔溃了,需要重新安装系统)。就算安装了清理垃圾的软件,点击了清理有时候还是不能彻底清理。本文凯哥(凯哥Java:kaigejava)就以windows10系统为例,教大家怎么清理C盘爆满的问题。

在电脑的右下角,有个【消息图标】。如下图:

编辑

点击后,里面有很多东西,点击【所有设置】。如下图:


打开后,进可以看到windows设置页面。选择【系统】。如下图:


这这个页面我们可以对系统进行操作。如电源睡眠、电池等。我们要处理的是电脑的存储。所以选择【存储】。如下图:


点击存储后,就可以看到所有磁盘的存储情况了。在下面有【立即释放空间】。如下图:


点击【立即释放空间】后,我们可以看到有很多可以删除的文件。如下图:


从列表中,我们可以看到,系统还原点(因为凯哥之前设置过系统还原点)占有空间4.45G.有些朋友的列表中还可以看到windows更新及设备驱动更新包这两个选项。这两个占用空间很大。如下图:


在列表中,将要删除的复选框前选中。然后就可以看到选定项合计占用大小了。


点击【删除文件】,然后被选中的文件就会被删除了。

等删除完成之后,在看看C盘,就会发现增加不少空间。如下图,是凯哥删除前后的对比



原文链接:https://blog.roncoo.com/article/1249577700266381313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