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阿里云ECS服务器2核4G配置包括哪些实例规格?价格如何?

日期:2020-04-06点击:423

image

阿里云ECS云服务器2核4G配置是企业级服务器的起步配置。企业用户上云就要考虑这么多机型中选择一款,对于新手来说有困难。选择便宜的怕性能不够,影响业务正常运行;买贵了会浪费资源,提高上云费用。本文就把汇总到的 2核4G配置列举出来,详细讲解出区别,帮助企业用户选择。

说是企业用户选择,其实个人用户也可以用的。除了阿里云优惠活动中标明的企业才能购买之外,其余的只要没特意标明的话,个人也可以买,可以用。

阿里云ECS服务器2核4G配置目前在售的 11款机型,从入门级的突发性能实例、共享型实例,到企业级的计算型实例、计算网络增强型实例、高主频型实例都包括在内。

基于CPU性能限制和系统性能共享的原因,突发性能实例和共享型实例 2核4g不算在企业级之内,也就是说除了这两款实例以外的,都是企业级服务器,完全独享系统资源。基于不同机型,ECS实例的性能和价格也是千差万别。
了解更多看云服务器 ECS > 实例 > 实例规格族

突发性能实例和共享型实例 2核4g如果用于个人业务,特别是突发性能实例在你足够了解详情的前提下,价格还较低,用起来蛮香的。共享型表现就更好一些了,个人网站之类的都没问题。

阿里云计算型是企业级服务器中比较靠谱的一款了,性价比高,企业级的业务使用,性能稳定,速度快,价格又相对不高。目前阿里云·云小站的优惠活动(点我直达)中,不但可以买到便宜的企业级服务器,还有优惠券和抵用券领取,可用于抵用付款,降低上云成本。

至于每款产品的价格,因为平时产品页面的价格与活动价格不同,且随着时间推移官方价格也会做出调整,所以想了解当前情况,感兴趣可以从上面的云小站进入,领券后再到产品首页(点我直达)查看详情。

阿里云2核4G云服务器机型列表如下:

image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53778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