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AliFlutter - 面向阿里集团的Flutter体系化建设

日期:2020-04-01点击:608

屏幕快照 2020-04-02 下午2.10.57.png
作者|董岩(思牧)
出品|阿里巴巴新零售淘系技术部

2019 年无疑是 Flutter 技术如火如荼发展的一年。每一个移动开发者都在为 Flutter 带来的“快速开发、富有表现力和灵活的 UI、原生性能”的特色和理念而痴狂,从超级 App 到独立应用,从纯 Flutter 到混合栈,开发者们在不同的场景下乐此不疲的探索和应用着 Flutter 技术,也在面临着各种各样不同的挑战。

屏幕快照 2020-04-02 下午5.20.55.png

为什么是 Flutter?

阿里巴巴集团内也有越来越多的业务和团队开始尝试 Flutter 技术栈,从闲鱼的一支独秀引领潮流,到如今淘宝特价版、盒马、优酷、飞猪等BU业务相继入局,Flutter的业务应用在集团内也已经逐渐形成趋势。

那么,是什么原因让集团内越来越多的开发者选择拥抱Flutter技术栈?Flutter的哪些优势吸引了集团Native开发者们通过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52987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