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Docker——配置国内源

日期:2020-03-31点击:415

云栖号资讯:【点击查看更多行业资讯
在这里您可以找到不同行业的第一手的上云资讯,还在等什么,快来!


1、创建或修改daemon.json

daemon.json 文件路径为:/etc/docker/daemon.json,使用vi或vim打开daemon.json:

1

2、daemon.json配置

直接复制粘贴以下内容:

2

3、重启docker

根据Linux上安装docker的方式不同,选用对应的重启命令:

3


【云栖号在线课堂】每天都有产品技术专家分享!
课程地址:https://yqh.aliyun.com/zhibo

立即加入社群,与专家面对面,及时了解课程最新动态!
【云栖号在线课堂 社群】https://c.tb.cn/F3.Z8gvnK

原文发布时间:2020-04-01
本文作者:w.t.y
本文来自:“掘金”,了解相关信息可以关注“掘金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52668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