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大咖说备份 | 云,让灾备更简单

日期:2020-03-30点击:508

也许你对“世界备份日“还较为陌生,但你对数据备份应该耳熟能详。所谓“有备无患”,作为数据保护的重要方式,备份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世界备份日(World Backup Day)是由美国网络社区Reddit在4月1日愚人节前一天发起的,意在提醒做好数据的备份,也号召网友建议各种在线备份程序,来帮助大家安全的备份资料。
3月31日,阿里云联合灾备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一同推出世界备份日专题活动。

image.png

大力发展以云为代表的灾备基础设施,为数据安全保驾护航
在直播中,灾备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副主任、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专业负责人、北京信息灾备技术产业联盟常务副理事长、博士生导师辛阳教授做了题为《大力发展以云为代表的灾备基础设施,为数据安全保驾护航》的分享。
辛阳教授认为,灾备技术是国家网络安全战略的重要支撑,是IT信息化发展大势的基本需求,灾备中心作为数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52404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