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一文看尽图数据库选型,30多个指标全面比较Neo4j、JanusGraph、HugeGraph

日期:2020-03-30点击:632

图数据库(Graph Database)是一种以图结构进行存储和查询的数据库。本文总结了图数据库选型的各类因素,并对比了3个主流开源图数据库:Neo4j、JanusGraph、HugeGraph。Neo4j是老牌的图数据库,JanusGraph是非常成功的开源图数据库TitanDB的Fork版(TitanDB已经不维护了),HugeGraph是百度开源的图数据库。下面表格是具体的对比内容,共比较了30多个指标,包括生态、功能、性能、工具链等维度,分享出来给大家作为参考:
 

参考:

https://neo4j.com/docs/operations-manual/current/introduction/

https://docs.janusgraph.org/

https://hugegraph.github.io/hugegraph-doc/


 

原文链接:https://my.oschina.net/u/4465743/blog/3214638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