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Mysql5.7使用DTS增量同步数据到MaxCompute

日期:2020-03-26点击:473

背景:一些客户反馈,增量同步数据到MaxCompute按照全天的数据做增量数据同步数据量太大,且不使用按天的增量同步数据,进行在MaxCompute上进行数据处理得出增量数据对于delete的相关数据不能做到很好的支持,在次给大家一个对增量数据同步的方案使用DTS做增量同步数据到MaxCompute,数据源为ECS上自建的mysql5.7。

一、为自建MySQL创建账号并设置

1.1登陆自建Mysql数据库

image.png

1.2创建mysql数据库中用于数据迁移/同步的账号

CREATE USER 'dtsmigration'@'%' IDENTIFIED BY 'Dts123456';

说明:

  • username:待创建的账号。
  • host:允许该账号登录的主机,如果允许该账号从任意主机登录数据库,可以使用百分号(%)。
  • password:账号的密码。

1.3对账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51836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