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谷歌发布 Android 11 的第二个开发者预览版

日期:2020-03-20点击:465

在距离首个 Android 11 开发者预览版发布近一个月的时间之后,谷歌推出了 Android 11 的第二个开发人员预览版(Android 11 DP2)。该版本仅适用于开发人员,并且仅面向 Pixel 2、3、3a 或 4 设备推出。开发人员可通过 Android Flash Tool 获取该版本,而那些已经在运行开发者预览版 1 或 1.1 的开发人员则可以进行 OTA 无线更新。

Android 11 DP2 中带来的一些新功能包括有:

  • 添加了 5G 状态 API。可检查用户当前是否在5G新无线或NSA网络上,开发人员可以使用它来突出他们的应用程序的 5G 体验或品牌。
  • 支持可折叠设备铰链角度检测。可让应用程序直接或通过新的 AndroidX API 查询精确的铰链角度,为 foldables 创建自适应体验。
  • 呼叫筛选服务的改进。添加了一个新的 API,以使呼叫筛选应用程序可以做更多的工作来帮助用户。
  • 神经网络 API 中的新操作和控件。
  • 与安全性和透明度以及一般质量相关的多种新功能的添加。例如,进一步限制摄像头和麦克风的访问权限、引入了同步的 IME 输入法过渡、可变刷新率以及模拟器中的相机支持等等。

按照计划,谷歌预计在下个月发布 Android 11 开发者预览版第三版。并将在接下来的时间中推送三个 Android 11 的 Beta 版,初始 Beta 版本预计于 5 月份发布。 

更多详情可查看 Android 开发者博客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114218/android-11-developer-preview-2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