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Tails 4.4 发布,可让你“隐身”的 Linux 发行版

日期:2020-03-17点击:414

Tails 4.4 稳定版已发布,更新内容包括升级应用程序和修复安全漏洞。此版本中修复了在 Tails 4.3 中发现的许多安全问题,例如影响 OS 组件,以及 Tor Browser 和 Mozilla Thunderbird 等预装应用程序的漏洞。

该版本已将内核升级至 Linux Kernel 5.4.19,改进对显卡、无线网卡等较新硬件的支持。另外还修复了一些 Realtek RTL8822BE 和 RTL8822CE 芯片组的 Wi-Fi 接口造成的问题,团队还表示如果从 Tails 4.1 起使用 WiFi 时出现问题,请告知他们问题是否已解决。

最后,Tails 4.5 计划于4月7日发布。

下载地址tails-amd64-4.4.iso (1,098MB, signaturetorrentpkglist)

Tails ("The Amnesic Incognito Live System"的缩写) 是一个十分注重“隐私性”和“隐匿性”的 Linux 发行版,它衍生自 Debian,设计之初就是帮助用户匿名使用互联网,并最大限度保护个人隐私。为达到此目标,Tails 使用了 Tor 网络,使得网络流量很难被追踪。Tails 还预装了一些应用,包括网页浏览器、IRC 客户端、邮件客户端、即时消息通信工具,它们都以安全为理念进行了预配置,并对网络流量进行了匿名性处理。因此通过 Tails 我们可以不留下任何痕迹“隐身”地使用互联网。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114136/tails-4-4-released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