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AliOS Things技术底层加持平头哥YoC物联网操作系统 获国际TUeV功能安全认证

日期:2020-03-11点击:444

近日,以阿里云物联网操作系统AliOS Things技术底层加持、平头哥半导体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YoC软件平台斩获了国际公认第三方认证机构SGS-TUeV SAAR颁发的SIL3功能安全证书。这标志着平头哥YoC软件平台,具备了与国际规范接轨的能力,也进一步体现了阿里云自产自研的AliOS Things系统底层的技术含量与端侧实力。

据了解,在国际认证体系中,SIL(Safety Integrity Level)是功能安全等级的一种划分,按照国际标准的规定,安全完整性等级越高,应执行所要求的安全功能概率也越高,即完成难度越大。而在物联网项目开发中,客户普遍面临开发方面等多种安全问题。因此通过SIL等级认证来进一步规范物联网产品的开发,加速物联网市场的行业发展就变得尤为重要。

平头哥半导体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YoC软件平台遵循IEC 61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49315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