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学习Java有哪些步骤

日期:2020-03-06点击:319

学习Java有哪些步骤,对于零基础的学员来说,如何从基础开始逐渐深入学习,最后成为一名合格的Java开发人员非常重要,下面就给大家罗列一下学习步骤:
第一阶段:Java 基础以及 Web 开发基础—小程序项目阶段,让学员可掌握Java 基本面向对象知识、Java 常用集合的使用、JDBC 与 MySQL 基础、HTML/CSS/JavaScript 前端基础技术、 Servlet 编写服务端程序等,同时熟练使用 IDEA 开发工具,能实现简单的小程序;
第二阶段Java 高级基础 SSM 前端框架 代码管理 持续集成,是进阶阶段,让学员可以深入理解 Java 面向对象相关知识点,可以胜任Java 初级软件工程师、Web 初级前端开发工程师、初级 BI 工程师等岗位。
第三阶段微服务与分布式解决方案,让学员掌握Linux、Docker、Vue、SpringBoot、Shiro、分布式事务的使用等,可以熟练使用Docker 完成项目部署,胜任Java 中级开发工程师等岗位;
第四阶段大型互联网解决方案,让学员掌握JUC、Zookeeper、Dubbo、MySQL 高级、MyCat和微信小程序以及微信支付的开发等内容,可以胜任Java 高级软件工程师等岗位。
对于零基础的初学者来说,按照以上四个阶段的学习,学成后找到一份满意的Java开发工作就是一件水到渠成的事情了。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48413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