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使用CLONE TABLE方式实现同region不同可用区的MaxCompute之间的数据迁移

日期:2020-03-05点击:454

该文章主要针对于用户同region不同账户之间的MaxCompute数据迁移方式,属于迁移的方式可以有三种方式,一、添加MaxCompute数据源的方式进行数据迁移(该方式针对多个表配置同步节点较为繁琐);二、使用tunnel方式结合代码进行数据的迁移;三、使用clone table进行MaxCompute数据到另一MaxCompute之间的数据迁移。本案例主要介绍Clone table功能,Clone table跨账号进行同步数据,需要所做的添加对应的主账户到对应的项目空间,并且赋予有对应创建表权限的用户,最后实现不同MaxCompute之间的Clone table功能。

背景:
针对用户在不同MaxCompute之间进行数据迁移,使用三种方式的第一种、第二种进行数据的迁移造成了很多用户操作繁琐,在这里给大家带来一篇实践不同账号Cl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48158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