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在线支付欺诈飙升了73%?具体看这里!

日期:2020-03-06点击:440

根据Sift的一份报告,2019年的在线支付欺诈企图增加了73%。

报告中的其他调查结果表明,网络在线支付欺诈的犯罪分子比起使用台式机或笔记本电脑更多地使用移动设备来进行支付欺诈。实际上,尽管Windows是欺诈者的顶级单一操作系统,但iOS和Android结合在一起构成了超过一半的欺诈交易尝试。

毫无疑问,2019年针对性最高的垂直行业是电子商务,商业服务,数字商务,教育和在线网购,均跻身前十大欺诈行业之列。

新的付款方式,新的偷窃方式

与欺诈相关的最常见的付款方式?不是信用卡。实际上,信用卡经常进行促销活动,或者推出优惠券,加密货币,数字钱包,甚至某些按需服务所流行的“闪现支付”。而这些就是犯罪分子的终极目标!

欺诈者向更大的羔羊奔去

最近新的内容数据上看,欺诈者不是试图避免对较小的购买进行检测,而是寻找更大的付款项目,欺诈的订单价值平均达到合法购买价格的三倍。

随机应变:游戏系统诈骗

Sift平台在2019年进行的最大的购买诈骗是在线市场上出售的视频游戏道具。最大的诈骗支付金额为100万美元,尽管显然是欺诈性的,但它表明了不良行为者为了从企业中窃取而采用的一些新方法。

夏天是欺诈者的假期购物季节

诈骗者们不会等到冬季假期才将骗局付诸东流。相反,付款欺诈未来将在夏季月份达到顶峰。

周末工作

星期六为一周中有最高的欺诈尝试次数的一天。大家要小心这个时间段的一些莫名其妙的消息或者活动!

【责任编辑: 赵宁宁 TEL:(010)68476606】

原文链接:http://netsecurity.51cto.com/art/202003/612005.htm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