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Istio 1.4.6 发布,大型微服务系统管理工具

日期:2020-03-04点击:399

Istio 1.4.6 发布了。Istio 是一个由谷歌、IBM 与 Lyft 共同开发的开源项目,旨在提供一种统一化的微服务连接、安全保障、管理与监控方式。具体来说,Istio 是一个开源服务网格平台,它确保微服务在处理故障时以指定的方式相互连接。

新版本主要是安全更新,更新内容如下:

  • ISTIO-SECURITY-2020-003:Envoy 中有两个不受控制的资源消耗和两个不正确的访问控制漏洞。

CVE-2020-8659当代理具有许多小块(即 1 个字节)的 HTTP/1.1 请求或响应时,Envoy 代理可能会消耗过多的内存。 

CVE-2020-8660Envoy 代理包含 TLS 检查器,客户端仅使用 TLS 1.3 可以绕过 TLS 检查器(不将其识别为 TLS 客户端)。 

CVE-2020-8661当响应管道化的 HTTP/1.1 请求时,Envoy 代理可能会消耗过多的内存。 

CVE-2020-8664对于 Envoy 代理中的 SDS TLS 验证上下文,仅在首次接收到机密或其值更改时才调用更新回调。 

  • 此漏洞仅影响 Istio 1.4.5 及更早版本的 Istio 证书轮换机制的 SDS 实现,前提是仅当启用 SDS 和双向 TLS 时。默认情况下,SDS 是关闭的,并且必须由操作员在 Istio 1.5 之前的所有 Istio 版本中明确启用。 Istio 基于 Kubernetes 秘密装载的默认秘密分发实施不受此漏洞影响。

更新说明: https://istio.io/news/releases/1.4.x/announcing-1.4.6/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113828/istio-1-4-6-released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