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FreeBSD 已从系统移除 GCC 4.2.1

日期:2020-03-04点击:397

正如 Warner 在 FreeBSD-arch 邮件列表的电子邮件消息中所述,现在已经到了 GCC 4.2.1 的退休日期。目前,所有受支持的架构都使用 Clang 或依赖于外部工具链(如来自移植的现代 GCC 版本)。

▲ https://github.com/freebsd/freebsd/commit/52fcc2c3146b5875a1ec0fb7460dd382ab0e5b3b

GCC 4.2.1 于2007年7月18日发布,并于当年晚些时候在 r171825 引入到 FreeBSD 中。维护 FreeBSD 的开发者表示,虽然 GCC 曾为他们提供了很好的服务,但 4.2.1 版本现在已过时,并且在 FreeBSD 中的任何架构上默认都不使用。它不支持现代 C 语言,也不支持 arm64 或 RISC-V 架构。

因此经过前期的评估和测试后,现在已正式从 FreeBSD 中移除 GCC 4.2.1。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113817/freebsd-removed-gcc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