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微软发布 Linux 版本 Microsoft Defender ATP,并计划将其引入 Android 等移动端

日期:2020-02-22点击:377

微软已经发布了适用于 Linux 的 Microsoft Defender ATP 的公开预览版。需要区分的是,Microsoft Defender 是微软的安全杀毒软件,而 Defender ATP(高级威胁防护)是一个企业级平台,旨在帮助企业网络阻止、检测、调查和响应高级威胁。

现在,可在六种不同的 Linux 发行版中测试该产品,分别是 RHEL 7+、CentOS Linux 7+、Ubuntu 16 LTS+、SLES 12+、Debian 9+ 和 Oracle EL7。

除此之外,微软还宣布计划将 Defender ATP 引入 iOS 和 Android 设备。

微软副总裁 Rob Lefferts 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尽管 Apple 和 Google 的应用商店的都相当安全,但还是有不少恶意软件存在,因为软件可以不通过官方渠道安装。他认为 Defender 能够帮助用户免受移动设备上恶意软件和网络钓鱼攻击的侵害。

目前关于 Microsoft Defender ATP 的 iOS 和 Android 版本还没有更多详细信息,微软将在下周的 RSA 大会上展示移动端的工作进展。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113547/microsoft-defender-atp-for-linux-now-in-public-preview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