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微软宣称 Edge 预览版本的速度得到了大幅提升

日期:2020-02-17点击:382

Microsoft Edge 团队于日前发布了一篇有关性能提升的博客表示,“从 64 位 Windows 10 上的 Microsoft Edge 版本 81.0.389.0 开始,我们已经启用了新的工具链优化,这些优化应该可以在常规浏览工作负载中显着提高性能”。

该团队表示,与 Microsoft Edge 79 相比,其测得 Speedometer 2.0 基准测试的性能提高了 13%。Speedometer 通过模拟示例 Web 应用程序中用户交互(通过多个 DOM API 和热门网站使用的流行 JavaScript 框架)来衡量性能,并且通常被认为是跨 DOM,JavaScript 引擎,布局等许多不同子系统的真实性能的良好代理。

并称,“当我们在本月晚些时候发布下一个 Beta 版本时,我们希望您能帮助您在实际浏览中验证这些改进。您可以通过比较最新的 Dev 或 Canary 版本与 Microsoft Edge 80 或更早版本的性能来尝试这些改进”。

细节

Microsoft Edge 团队在尚未实现优化的 Microsoft Edge 79 上连续十次运行对 Speedometer 2.0 进行了测量。结果如下:

之后,该团队还在 Microsoft Edge 81 的最新版本上运行了 Speedometer 2.0,其中包括新的优化,结果如下:

注:以上结果都只在 Microsoft Surface Pro 5(Intel i5-8250U CPU 1.60GHz 和 8 GB RAM)上的 Windows 10 1909(操作系统内部版本 18363.592)上进行了基准测试,没有其他应用程序在运行,也没有打开其他浏览器选项卡。

如果要试用浏览器的预览版本,请转到 Edge Insider 页面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113439/microsoft-edge-speed-improvements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