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2019 年,阿里巴巴云原生活动大合集(附直播回看 + PPT 下载)

日期:2020-02-13点击:446

活动精彩瞬间

11.24.png
9.7.png
8.31.png
3.16.png
5.25.png

关注“阿里巴巴云原生”公众号,回复关键词“资料”即可下载活动 PPT 合集!

2019年,我们共计举办了 10 场线上直播、27 场线下活动。本文为部分活动的相关回顾。

2020年开年,我们重磅上线【架构师成长系列直播】,希望能够提供一个更加高水准的前沿技术讨论空间,和大家共同深入学习、加速成长,感受技术带来的精神魅力!

社群直播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44922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