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智能防疫战再升级,阿里云推出智能体温远程监控方案

日期:2020-02-12点击:384

在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中,体温排查是社区工作的重中之重!而传统的接触式体温检测很容易造成交叉感染。为此,阿里云联合硬件方案商快速推出了温控宝智能体温远程监控方案。

利用物联网技术,温控宝可以有效远程监控疑似患者实时体温,降低医护人员被感染概率,提高工作效率。

一次充电,连续测温21天,完全覆盖14天潜伏期。异常温度及时告知医护人员。

智能体温监测数据统一汇总,支持社区及卫健委相关部门指导疫情工作。

温控宝智能体温远程监控方案可以部署到医院的隔离区,也可以应用到居民家里,提供给医护人员及隔离患者使用,从而大大减少医患之间因测量体温而发生的接触,提高医护人员效率,同时降低被感染风险。

目前,温控宝及其他防疫物资已经到达内蒙古包头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以及乌达区中心医院,助力白衣天使抗击病毒。接受捐赠的院方医护人员表示:这些电子体温计正是我们现在十分需要的远程监测医疗物品。

image
image

助阵艰难时刻,我们在行动!

1_1

扫码下方二维码前往物联网市场了解更多解决方案内容。

image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44663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