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阿里云IoT+YF3300】13.阿里云IoT Studio WEB监控界面构建

日期:2020-02-09点击:454

Web可视化开发是阿里云IoT Studio中比较重要的一个功能,通过可视化拖拽的方式,方便地将各种图表组件与设备相关的数据源关联,无需编程,即可将物联网平台上接入的设备数据可视化展现。
目前支持的组件如下图所示:
图片1.png
通过可视化拖拽的方式,方便地将各种图表组件与设备相关的数据源关联,无需编程,即可将物联网平台上接入的设备数据可视化展现。
我们的对接的硬件平台依然是YF3300,相关的配置如下:
图片2.png
当前物联网平台已经直接集成了IoT Studio,如下图所示:
图片3.png
首先我们在阿里云上构建YF3300的物模型,并在此基础上,我们添加温度和湿度这两个属性。
图片4.png
阿里云IoT Studio中的设备管理和物联网平台中的设备管理有些不同,针对IoT Studio来说,是以项目为单位的。产品和设备在同一个项目内是共享的,在不同项目之间是隔离的。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44184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