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在线看大会!就来云栖号!

日期:2020-02-06点击:425

2

背景

抗击2019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冠状病毒)成了全国人民的头等大事。截至2020年2月7日,中国确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者逾3万人。为抗击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武汉采取封城措施,钟南山院士提倡全家在家不出门隔断病源,贺岁档电影全线下架,春节假期也延长至9天,节后线上办公也成为了主流
很多线下的大会、活动、沙龙就在那里但是根本无法参加。很多中小企业遇到了瓶颈。那就来云栖号在线看大会,及时了解行业动态!阿里云推出疫情专题方案,为企业业务护航,让你足不出户了解行业动态。这个专题分为:

- 解决方案在线讲堂
- 系列直播课程行业
- 疫情防控
- 疫情防控FAQ

下面带大家详细了解一下这四大版块内容

一、阿里云解决方案在线讲堂:专家出马,在线解惑

战“疫”同舟,阿里云推出疫情专题解决方案,为企业业务护航,我们在行动!专家出马,各种问题让你不再迷惑。

1

二、系列直播课程:来阿里云直播平台,和专家面对面!

在这里可以走近阿里云基础产品,了解更多应用方案。涵盖各产品的新资讯、解决方案及应用案例、上云最佳实践等,还能遇见大咖分享洞见及故事!也可以通过视频的形式让你高效、生动的了解场景化的上云最佳实践。
3
4

三、行业疫情防控那些事:走在前端

  • 阿里云为钉钉扩容1万台云服务器
  • 疫情狙击战,药物研发分秒必争
  • 钉钉助力学校,停课不停学...
    阿里云倾力助力各行业,战胜疫情

5

四、疫情防控常见问题FAQ:疫情期间这样做

  • 如何了解员工身体健康情况?
  • 如何建立线上课程教学?
  • 如何在线远程办公?
  • 如何提高资源访问速度?
    阿里云助力线上运营,疫情期间不出差错!

image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43945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