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Mesa 20.0-rc1 发布,3D 图形库开源集合

日期:2020-02-01点击:434

Mesa 20.0 功能开发已经结束,目前从 Git master 分支代码,并发布了多个候选版本中的第一个版本。

作为该项目的 2020'Q1 功能发布,Mesa 20.0 中将发现许多新功能和改进功能。其中,Mesa 20.0 包括了对 RADV ACO 后端的许多优化,围绕 GFX10 / Navi 的许多 RadeonSI 和 RADV 改进,英特尔 Gallium3D 改进,默认情况下 RadeonSI 具有 OpenGL 4.6 和 NIR,对 LLVMpipe 的 NIR 支持,针对 Intel ANV 和 Radeon RADV 的 Vulkan 1.2, Intel Iris Gallium3D 驱动程序是 Broadwell“Gen8”图形及更高版本的默认 OpenGL 驱动程序,等等。

现在,Mesa 20.0.0-rc1 已完成发布,并适用于希望从源代码进行测试的人。预计在发布准备就绪之前,每周都会有 Mesa 20.0 的候选版本发布。根据发布日历,20.0.0-rc2 将在 02.05 之后发布。

Mesa 20.0 的预计发布日期则预计在 2 月 19 日左右,但是由于拦截器错误,Mesa 的发布延迟非常普遍,因此其很有可能在 2 月下旬或 3 月初才会首次亮相。 

参考消息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113082/mesa-20-0-rc1-released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