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Debian Policy 在关于多样性 systemd 初始化系统的投票结束后进行了更新

日期:2020-01-24点击:458

上个月 Debian 开发团队就是否支持非 systemd 初始化系统的问题进行了投票,最后达成的共识是“选择 systemd 但同时探索替代方案”,而 Debian Policy 近期的更新也反映了这一点。

Debian Policy 4.5 是最新的版本,其中包含对“选择 systemd 但同时探索替代方案”这一投票结果响应的指南。

最新的 Debian Policy 手册指出,带有系统服务的软件包应该包括 systemd 服务单元,如果没有 systemd 单元,则鼓励使用 init 脚本,否则是可选的。此外,手册还鼓励 init 脚本支持"status"参数。如果软件包包含 init 脚本,则要求使用 update-rc.d。

Debian Policy 还有一个值得关注的更新是,为用于创建新用户名的软件包的硬编码或自动生成的用户名应以下划线开头。

有关更新后 Debian Policy 手册的详细信息请查看  debian-devel-announce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112986/debian-policy-updated-for-init-system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