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F1 Query: Declarative Querying at Scale

日期:2020-01-12点击:495

作者:陶克路,花名敌珐,阿里巴巴技术专家。Apache Pulsar 等开源软件 Contributor。技术领域包括大数据和云原生技术栈,目前致力于构建大数据领域业界领先的 APM 产品。

原文链接


距离 Google 的上一篇 F1 论文,也就是 F1: A Distributed SQL Database That Scales 已经 5 年过去了,Google 在今年的 VLDB 上终于发布了 F1 的新版本 F1 Query: Declarative Querying at Scale,我们今天就来看一下这篇论文。安利一下,在 PingCAP 的 paper party 上,黄东旭,主页链接大神对这篇论文的讲解非常精彩,文章中也部分引用了他的观点,在此鸣谢。

2013 年的 F1 是基于 Spanner,主要提供 OLTP 服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42481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