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Apache Commons Codec 1.14 发布

日期:2020-01-07点击:558

Apache Commons Codec 1.14 发布了,它包含各种格式(如 base 64 和十六进制)的简单编码器和解码器。除了这些广泛使用的编码器和解码器之外,编解码程序包还维护语音编码实用程序。

新特性

  • CODEC-264:添加了 MurmurHash3.hash128x64 方法来修复在 hash128 方法中的符号扩展错误。
  • CODEC-267:添加 MurmurHash3.hash32x86 方法和 IncrementalHash32x86 来修复 hash32 方法中的符号扩展错误。
  • CODEC-272:添加 RandomAccessFile 摘要方法。
  • CODEC-273:将 Path API 添加到 org.apache.commons.codec.digest.DigestUtils 中,类似于文件 API。
  • CODEC-274:将 SHA-512/224 和 SHA-512/256 添加到 Java 9 及更高版本的 DigestUtils 中。
  • CODEC-275:出现符号扩展错误时,请在 javadoc 中添加缺少的注释。

此外还有 bug 修复等,详情见更新说明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112622/apache-commons-codec-1-14-released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