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使用Fiddler为满足某些特定格式的网络请求返回mock响应

日期:2020-01-03点击:452

假设我想对本地Java程序发起的调用SAP Hybris web service https://jerrywang.com:9002/rest/v2/electronics/users/ 这个网络请求生成一个mock响应。

在Fiddler session监控列表里,找到要生成mock响应的请求,进入AutoResponder标签页,将Enable rules前面的勾选中,创建一条新的rule,点击Generate File:


此时在我Fiddler安装目录的Captures文件夹下面生成了一个200_SimpleHTML.html文件:

C:Usersi042416DocumentsFiddler2CapturesResponses

使用记事本编辑这个文件:

重新使用Java应用发送HTTP请求,这条rule生效:

此时Java应用收到了Fiddler构造的mock响应:

本文来自云栖社区合作伙伴“汪子熙”,了解相关信息可以关注微信公众号"汪子熙"。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41696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