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Linux Kernel 5.5-rc4 发布

日期:2019-12-31点击:466

距离 Linux Kernel 5.5-rc3 发布刚过去一周左右的时间。目前, Linux Kernel 5.5 周期的第四个候选版本,Linux 5.5-rc4 也已发布。

在 5.5-rc4 公告中,Torvalds 评论表示:”毫无疑问没有令人惊讶的地方,上周确实非常安静。甚至不值得制作 rc 版本,但这里有 _some_ 个修复程序,所以这是一个平常的每周周日下午 rc“。

并表示,”它是驱动程序(gpio,i915,scsi,libata),一些 CIF 修复程序和 io_uring 修复程序。以及一些 kunit / selftest 更新,和一两个其他随机的小东西。“

而伴随着即将到来的新年阶段,Linux 5.5-rc5 也可能会变得非常小。因此,取决于接下来几周的运行情况,Linux 5.5 将至少有八个候选版本,这意味着 Linux 5.5即将在 1 月 26 日或 2 月 2 日发布其稳定版本。

参考消息:

http://lkml.iu.edu/hypermail/linux/kernel/1912.3/02926.html

https://www.phoronix.com/scan.php?page=news_item&px=Linux-5.5-rc4-Kernel-Released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112467/linux-kernel-5-5-rc4-released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