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PyPy 7.3.0 发布,Python 解释器

日期:2019-12-25点击:468

PyPy 7.3.0 发布了,PyPy 是用 Python 实现的 Python 解释器,7.3.0 版本包含两个不同的解释器:

  • PyPy2.7,支持 Python 2.7 的语法和功能,包括用于 CPython 2.7.13 的 stdlib
  • PyPy3.6:支持 Python 3.6 的语法和功能,包括用于 CPython 3.6.9 的 stdlib

解释器基于几乎相同的代码库,因此是双重发行版。

PyPy 正致力于支持为 python 构建第三方软件包的工具,因此此版本更改了 PyPy 的 ABI 标签。

CFFI 后端已更新至版本 1.13.1,建议使用 CFFI 而不是 c 扩展名与 C 进行交互。

内置的 cppyy 模块已升级到 1.10.6,它提供了更好的模板分辨率,更严格的枚举处理,匿名结构/联合,用于分发的 cmake 片段,用于 POD 的优化以及更快的包装程序调用。建议使用 cppyy 对 Python 的 C++ 代码进行高效封装。

用于 REPL 内部交互的供应商 pyrepl 软件包也已更新。

对代码页编码和解码的支持已添加到 Windows。

与往常一样,此版本修复了 PyPy 用户社区提出的一些问题和错误。强烈建议更新。

更新说明:https://morepypy.blogspot.com/2019/12/pypy-730-released.html

下载地址:http://pypy.org/download.html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112341/pypy-7-3-0-release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