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smart-socket v1.4.7 发布,日常更新与 bug 修复

日期:2019-12-25点击:400

smart-socket 是一款国产开源的 Java AIO 框架,追求代码量、性能、稳定性、接口设计各方面都达到极致。如果 smart-socket 对您有一丝帮助,请 Star 一下我们的项目并持续关注;如果您对 smart-socket 并不满意,那请多一些耐心,smart-socket 一直在努力变得更好。

Maven

 <!-- https://mvnrepository.com/artifact/org.smartboot.socket/aio-core --> <dependency> <groupId>org.smartboot.socket</groupId> <artifactId>aio-core</artifactId> <version>1.4.7</version> </dependency>

更新内容

  1. 升级:升级 JDK 的版本依赖,最低要求 Java 8。
  2. 优化:移除 aio-core 默认的 slf4j 依赖。因为目前需要采用 smart-socket 开发 servlet 容器,引入三方包会引发一些问题。
  3. 优化:AioQuickClient 新增连接超时机制。
  4. 优化:AioSession#getInputStream 实现类的算法优化。
  5. 优化:调整 WriteBuffer 写操作处理逻辑,减少并发情况下的锁竞争机率。
  6. 优化:将插件 MonitorPlugin 的计数器由 AtomicLong 替换为 LongAddr。
  7. 优化:其他一些细节优化.
  8. bugfix:修复 AioQuickServer 执行 shutdown 后没有释放堆外缓冲区内存的问题。

最后

如上文所述,我们正在采用 smart-socket 打造一款国产的 servlet 容器。目前的进展比预想中的顺利,但离正式发布还有较长一段距离。如果您熟悉 servlet 容器开发并愿意参与到这个项目中来,相信能帮助这个项目早日与大家见面。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112324/smart-socket-1-4-7-released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