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俄测试“主权互联网”:与全球断网后仍能有效运作

日期:2019-12-24点击:341

北京时间24日消息,俄罗斯通信部副部长阿列克塞-索科洛夫(Aleksei Sokolov)周一表示,俄罗斯完成了一系列测试,结果显示,自己的网络服务在与全球互联网隔断之后仍能有效运作。

此次测试经过几天的时间,是在专门指定的网络上进行的。此前,俄罗斯针对美国国家网络安全战略的“侵略性”,在11月份提出了一项“主权互联网”法案。

根据该法案,政府机构和安全部门以及所有通信运营商、消息和电子邮件提供商必须参加测试,但不会影响到常规互联网用户。

索科洛夫表示:“我们的目标是在任何情况下在俄罗斯领土上提供不间断的互联网服务。”“此次评估的结果表明,政府机构和通信运营商已做好了有效应对威胁,同时确保互联网和通信有效运作的准备。”

他补充称,俄通信部将撰写一份关于此次测试验结果的报告,递交普京总统审查。

原文链接:http://news.51cto.com/art/201912/608272.htm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