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Phoronix Test Suite 9.2.1 发布

日期:2019-12-18点击:420

据了解,Phoronix Test Suite 9.2 于本月初进行了发布。该版本带来了图形方面的改进,Phoromatic Server 结果查看器的改进,新选项/环境变量,Phodevi 硬件/软件检测方面的改进,macOS Catalina 支持以及一些其他更改。

现如今,Phoronix Test Suite 9.2.1 也已发布,以修复一些存在的漏洞。据悉,9.2.1 版本的更改内容基本如下:

  • 由于其他安装程序的更改(可能导致某些系统上的 Ubuntu 软件包配置无法正常工作),在软件包构建脚本遇到问题后,重新生成了 Debian / Ubuntu 软件包。
  • 与上一项有关的安装程序脚本问题,可能导致 Phoromatic Server 的所有服务无法在 systemd 下自动激活。
  • 由于服务器端的更新,OpenBenchmarking.org 测试配置文件缓存也已更新,而从 PTS 9.2 查询发现,其中一些旧的测试在几年内没有更新。

用户可以通过 Phoronix-Test-Suite.com 或 GitHub 进行升级。

参考消息:https://www.phoronix.com/scan.php?page=news_item&px=Phoronix-Test-Suite-9.2.1-Relea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112140/phoronix-test-suite-9-2-1-released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