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Elasitcsearch中国开发者报告调研 | 获奖名单公布

日期:2019-12-03点击:437

2012年 Elasticsearch 首个版本发布,经过6年多的更新迭代,Elastic Stack 生态已经日渐成熟,Elastic 软件在国内拥有越来越多的用户,应用Elasticsearch的开发人群也不断扩大。

为了深入了解 Elasticsearch 开发者群体的现状,2019年11月,Elastic社区、阿里云Elasticsearch技术团队和阿里云开发者社区三方联合发起了Elasticsearch开发者研活动。

在调研过程中,1186位开发者完成了调研问卷,18位技术专家完成了专题访问。参与调研的开发者们从不同角度,分享了个人特征、社会属性、技术能力、从业经历等信息;在Elasticsearch技术的应用、行业实践、职业发展等方面,真实的提供了反馈。

作为首次国内发起的针对 Elasticsearch 开发者群体的行业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37980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