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Mozilla 删除了所有 Avast Firefox 扩展

日期:2019-12-04点击:570

据悉,现如今在 Mozilla 附加组件官方网站上搜索 Avast 或 AVG 时,会出现未返回任何结果的状况。即使存在这些扩展名,商店当前也不返回 Avast Online Security 或 SafePrice 或 AVG Online Security 或 SafePrice。

Mozilla 似乎从其商店中删除了这些扩展。当用户尝试打开 Avast 或 AVG 扩展名的商店 URL 之一时,则会出现“Oops! We can't find that page” 的错误消息。

不过,Mozilla 并未将扩展名列入黑名单。已列入黑名单的扩展名会被放入阻止列表中,并因此从用户浏览器中删除。

而 Avast 和 AVG 扩展虽然已被删除,但却并未被阻止,这意味着这些扩展暂时仍保留在 Firefox 浏览器中。Mozilla 在 2019 年 12 月 2 日将 Firefox 的数十个扩展程序添加到了阻止列表中,这些扩展程序未经披露或同意就收集了用户数据,但 Avast 的扩展程序并不在列表中。

据了解,AdBlock Plus 的创建者 Wladimir Palant 于 2018 年 10 月下旬在其个人网站上发布了对 Avast 扩展的分析。他发现 Avast 的扩展将数据传输到Avast,从而为 Avast 提供了浏览历史信息。扩展提交的数据超出了根据 Palant 运行所需的数据。

Wladimir Palant 声称,Mozilla 目前正在与 Avast 进行谈判。可能的情况是 Mozilla 会将扩展添加到它维护的阻止列表中,或要求 Avast 在扩展恢复之前对其进行更改。

参考消息:https://www.ghacks.net/2019/12/03/mozilla-removes-all-avast-firefox-extensions/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111829/mozilla-avast-firefox-extensions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