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阿里造“神龙”

日期:2019-11-28点击:601

image

浅友们大家好~我是史中,我的日常生活是开撩五湖四海的科技大牛,我会尝试各种姿势,把他们的无边脑洞和温情故事讲给你听。如果你特别想听到谁的故事,不妨加微信(微信号:shizhongmini)告诉我。

阿里造“神龙”
文 | 史中

人类对于计算的梦想,像一条河。涓涓细流,奔腾入海。

计算的载体,从楼船一般的大型机,到快艇似的小型机,到如今万吨巨轮的云计算,我们的武器如史诗般演化,但背后却有同一个技术的身影,那就是“虚拟化”。

简单理解,虚拟化技术就像变形金刚,把无数台计算机“组合”成一台超级计算机,或者把一台整计算机“切割”成无数小计算机。

1962 年诞生的人类第一台超级计算机 Atlas,就用了名为 Supervisor 的虚拟化组件来管理物理主机资源。如今最先进的生产力——云计算,底层的重要技术也是“虚拟化”。

按照正常的故事剧情发展下去,未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32032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