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AnalyticDB for MySQL技术架构解析

日期:2019-11-26点击:411

企业数据需求不断变化,近年来变化趋势日益明显,从数据的3V特性看:体积,速度和变化;Big Data强调数据量,PB级以上,是静态数据。而Fast Data在数据量的基础上,意味着速度和和变化,意味着客户可以更加实时化、更加快速地进行数据处理。

在Forrester最近的一项研究中,超过75%的受访公司已经使用Fast Data解决方案。 在接受调查的人中,88%表示他们需要近乎实时地对数据执行分析。

AnalyticDB是阿里巴巴自主研发、唯一经过超大规模以及核心业务验证的PB级实时数据仓库,是FastData的最佳代表。自2012年第一次在集团发布上线以来,至今已累计迭代发布近百个版本,支撑起集团内的电商、广告、菜鸟、文娱、飞猪等众多在线分析业务。AnalyticDB于2014年在阿里云开始正式对外输出,支撑行业既包括传统的大中型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28273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