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2020年,五大云计算预测

日期:2019-11-26点击:343

image

来源:信息安全与通信保密杂志社

Forrester的新报告发现,超大规模云联盟、云原生创新和新的云安全要求将在2020年重塑云计算行业格局。

Forrester近日发布了一份报告,对2020年的云计算行业发布了五大预测。这些预测表明争夺云计算霸主地位的竞争日益激烈,各大云供应商在不断调整和改变经营策略。

这些预测将帮助CIO及其企业为不断发展的云计算领域做好准备;随着行业云领导者不断发展,这个领域会不断随之变化。

由于公共云市场——包括云应用软件(SaaS)、云开发及数据平台(PaaS)和云基础设施(IaaS)——预计到2022年将达到4110亿美元的规模,Forrester在《2020年云计算预测》报告中概述了企业云领域在未来的以下五大转变。

一、IBM和Oracle撤退到熟悉的领域,阿里云对谷歌构成威胁

公司企业可以从几大云提供商那里租用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28234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