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阿里云 Serverless 应用引擎(SAE)发布 v1.2.0,支持一键启停、NAS 存储、小规格实例等实用特性

日期:2019-11-26点击:508

_2019_11_27_10_44_42

11月26日,阿里云 Serverless 应用引擎(SAE)发布 v1.2.0版本,新版本实现了以下新功能/新特性:

  • 一键启停开发测试环境:企业开发测试环境一般晚上不常用,长期保有应用实例,闲置浪费很高。使用SAE一键启停功能,按需释放闲置资源,节省成本。
  • NAS 存储:通过NAS存储能持久化应用实例的一些数据,日志。
  • 查看应用 Events:查看 K8s 原生的Events事件,了解运行时的状态,方便快速定位问题。
  • 支持 0.5Core 1GiB 的小规格实例:支持更小粒度的资源规格,方便非 Java 的应用运行时经济成本。建议用于开发测试环境。
  • WAR 包部署支持 Tomcat 8 版本。

一键启停开发测试环境

在 SAE 控制台上,随着托管应用逐渐增多,存在占有资源却处于闲置状态的应用。例如应用开发完成后对其进行测试联调,完成测试联调后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28229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