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Gitee 通过 ISO27001 安全认证与 ISO9001 质量认证

日期:2019-11-27点击:540

最近,Gitee 正式通过了:

  • IS0/IEC 27001:2013 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 ISO9001:2015 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Gitee 通过 ISO27001 与 ISO9001 认证-码云 Gitee 官方博客

ISO27001 是目前国际上最权威、最严格、也是全球应用最广泛与典型的信息安全管理体系标准,涵盖安全策略、资产管理、物理和环境安全、通信和操作管理、访问控制、系统采集开发和维护、信息安全事故管理、业务连续性管理、符合性等一系列内容,要求企业必须构筑高规格的信息安全体系,在实操过程中确保用户信息安全及运营系统的高稳定性。

通过 ISO/IEC27001 认证也再一次证明了码云 Gitee 对信息安全的重视程度以及完备的数据保护策略。代码是企业的核心资产,作为代码托管平台,码云一直竭力保护每一位用户的数据安全。详细内容可见码云如何保护你的数据 —— 系统和网络篇码云如何保护你的数据——内部安全治理篇

Gitee 通过 ISO27001 与 ISO9001 认证-码云 Gitee 官方博客

ISO9001 认证是国际公认的高标准的质量管理体系,通过 ISO9001 认证表明企业在各项管理系统整合上已达到了国际标准,并且能持续稳定地为用户提供预期和满意的合格产品。本次ISO 9001认证的通过,是对码云 Gitee 现有的内部管理体系和产品质量的一种肯定,更表明了 Gitee 以用户为中心,满足用户需求,同时不诱导消费者、能够保持品牌中立。

码云 Gitee 在数据安全与产品质量管理上从未有丝毫松懈,ISO27001 与 ISO9001 两项认证就是对码云安全管理与质量管理工作的肯定。未来我们会继续把安全作为第一要务,同时不断完善产品质量,让 Gitee 成为更安全、更可靠、更好用的代码托管与协作开发平台。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111650/gitee-received-iso27001-and-iso9001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