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FuryBSD 发布,又一个专注于桌面的 BSD 发行版

日期:2019-11-23点击:653

iXsystems的乔·马龙尼终于把FuryBSD制作完成了,这是个与FreeBSD紧密相连的全新的桌面BSD。FuryBSD就像MidnightBSD和GhostBSD那样,提供全面、易于使用的、开箱即用的桌面体验,正如以往的PC-BSD (TrueOS) 那样。

FuryBSD是由TrueOS的开发团队分拆出来的开发小组卖力制作的,它专注于与上游FreeBSD的整合,提供更低的间接成本和更好的兼容性。

FuryBSD的声明页面显示,该操作系统属于轻量级桌面的发行版,项目一开始就跟从于FreeBSD 12,提供诸如Firefox及其它流行桌面软件的良好支持,并且下载体积仅约1.2G。这个系统使用Xfce作为默认桌面环境。

目前需要陆续解决的问题,包括有第三方显卡/无线驱动的支持、让LiveCD体验更受欢迎、开箱即用的打印机驱动、更多的默认应用程序、良好的ZFS复制特性支持、妥善的QA问答,以及其它特性。

有关这个全新桌面BSD的详情,可前往FuryBSD.org

https://www.phoronix.com/scan.php?page=news_item&px=FuryBSD-Announced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111545/furybsd-news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