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甲骨文与润联科技达成战略合作

日期:2019-11-21点击:492
甲骨文公司在2019年甲骨文云大会上与深圳润联智慧科技有限公司(华润集团全资子公司,以下简称为“润联科技”)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双方将在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领域深化合作,共拓市场。

润联科技隶属于华润集团智能与信息化部,依托华润集团大消费、大健康、城市建设与运营、能源服务、科技与金融五大产业丰富的业务场景,经过10年沉淀,研发、提炼、打造出了具有行业赋能价值的IT产品和一揽子解决方案,致力于运用新一代信息技术为华润产业及社会各行业提供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创新源动力和发展引擎,提供智能技术赋能服务、云计算服务、管理及业务信息化咨询与实施服务、通用运营服务以及其他创新孵化产品服务。
润联科技沉淀了Oracle EBS、Oracle 数据库、Oracle Exadata等产品在华润集团各业态的应用成果并形成了其在财务管理、数据处理、客服管理、零售管理、ERP等领域的最佳实践。本次战略合作,双方将在产品、渠道、服务开展全面合作,深化数据管理、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技术的推广应用,加强Oracle产品应用经验输出并加速市场布局,合作方式包含但不限于战略对话、技术交流、市场共享等。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互补互利,共创共赢,共拓市场。
润联科技董事长董坤磊表示:“甲骨文产品在华润各产业应用过程中积累了丰富的信息化建设经验、数字化转型实践以及成熟的行业解决方案。润联科技将秉持开放共赢的态度,携手甲骨文及其他合作伙伴共同构建科技生态,输出华润集团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建设方案,为华润集团上下游、为社会各行业赋能,积极践行‘科技赋能商业进步’的使命,共创美好智慧生活。”
甲骨文公司副总裁及中国区云平台总经理吴承杨表示:“润联科技是甲骨文的铂金合作伙伴,今天非常高兴与润联科技的合作更上一层楼。数据是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工作的关键,也是甲骨文的核心竞争力。我们将充分发挥各自核心优势,共同运用技术创新解决客户业务所需。”
 
###
 
【责任编辑: 卢敏 TEL:(010)68476606】

原文链接:http://cloud.51cto.com/art/201911/606411.htm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