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Kodi “Leia”18.5 发布,XBOX 媒体中心

日期:2019-11-18点击:949

距离Kodi 18.4发布已经过去了几个月,目前,Kodi 18.5也已经正式发布。

据介绍,18.5 版本并没有没有新功能,而是重点在于压缩错误以及提高稳定性和性能。

该团队尚未发布主要更改的列表,但是在这个新版本中已经解决了多个问题,包括接口问题的修复,PVR组件的调整等等。

18.4与18.5的详细对比:https://github.com/xbmc/xbmc/compare/18.4-Leia...18.5-Leia

最新版Kodi的下载地址:https://kodi.tv/download

参考消息:https://betanews.com/2019/11/18/kodi-18-5-leia/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111431/kodi-18-5-released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