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阿里云和微软共同开源的 OAM 对 Kubernetes 开发人员意味着什么?

日期:2019-11-03点击:367

1

上周,微软和阿里巴巴共同推出了开放应用模型( OAM ),用于定义部署在任何地方的应用模型的一种规范。 Rudr 是 Microsoft 基于 Kubernetes 环境的 OAM 标准实现。

我用了一个周末来了解 OAM 试图解决的问题,为此我还以 Rudr 为基础重构了一些我喜欢的基础微服务的应用程序。本文和以下教程将帮助普通的 Kubernetes 用户了解 OAM 背后的动机。

众所周知, Kubernetes 是一个复杂的平台,包含许多活动组件。在编排和部署简单的两层 Web 应用程序时,需要涉及到创建 Storage Classes , PVC , PV , Secret , ConfigMap , Service , Deployment 和 Ingress 。在实际生产部署中还需要健全的日志收集,监控告警,安全性,高可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25535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