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业务流程多节点依赖调度配置实践

日期:2019-10-29点击:492

一、实验目的:
在DataWorks业务流程开发过程。一个业务流程通常是由很多个数据同步、数据开发节点组成的。这很多个业务节点的上下游节点的连接通过执行顺序先后进行连接,系统自动就行上下游解析。这里主要用于测试在一个业务流程过程中根据业务需求进行节点连接之后自动解析上下游是否会发生错误。
二、实验步骤:
1、创建一个业务流程
2、创建一个start节点
3、创建五个数据同步节点
4、创建五个数据开发节点
5、根据业务需求进行节点上下文连线,如下图所示:
image

6、配置start节点的上游为工作空间根节点,点击提交
7、检查每个节点的上下游节点通过连接之后自动解析的结果和业务需求是否一致。
业务需求:
(1)start节点:
工作空间根节点--->start节点--->LogHub(数据同步)、MaxCompute(数据同步)、Hadoop(数据同步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23948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