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存储容量单位产品(公测)发布

日期:2019-11-03点击:410

产品介绍: 存储容量单位(Storage Capacity Unit,简称SCU)是一种预付费的存储售卖形态。您购买存储容量单位后,可以抵扣同一地域下按量付费云盘的计费账单,适用于多种云盘类型。相比于随包年包月ECS实例购买云盘的模式,存储容量单位SCU与按量付费云盘的组合使用,兼具性价比与资源使用的灵活性。
适用客户: 相比于随包年包月ECS实例购买的包年包月云盘或者直接购买的按量付费云盘,存储容量单位SCU兼具了性价比与资源灵活性,适用于需要更灵活的云盘创建方式但又希望降低存储成本的场景。典型的应用场景如下所示:
1)不同运行环境如开发环境、测试环境和生产环境之间需要频繁联动和调整,例如DevOps、微服务、CI/CD场景。
2)已规划季度或者财年的费用预算,需要集中采购或者提前预支的场景。
发布功能: 存储容量单位具备以下功能:
1)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25359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